气象科普进校园科学护航助成长

2024-03-27 09:4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在第64个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3月22日,区气象局专家走进南滨路小学,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当天,区气象局高级工程师刘洪良以“气候行动最前线”为主题,为南滨路小学一年级3班的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气象科普知识课。内容包括天气与气候、气象与生活等七个方面,并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课后,科普人员还向师生们发放了气象书签、防雷科普知识口袋书、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卡片等物品,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气象风险防范意识。


  “气象专家把气象科普知识带进了课堂,让孩子们了解到气象科技、天气变化、气象灾害及防御等知识,非常有意义。”南滨路小学一年级3班班主任费建芳说道。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