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城街道立石子社区:喜迎市七运会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2024-03-27 09:4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3月21日,合阳城街道立石子社区举办“全民七运热血青春”趣味运动会,引导辖区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带动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市七运会,掀起人人知晓市七运会、人人支持市七运会的热潮。

当天下午,合阳城街道锦江新城小区内人头攒动,十分热闹。此次运动会以“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为主题,设置了“彩虹打地鼠、公鸡下蛋、同心击鼓、多人跳绳和拔河”五个项目,集竞争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加油声和热烈的欢呼声。

  据立石子社区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运动会,展示辖区居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提升居民身体素质,为即将到来的市七运会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