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槐三觉完全小学:协同育人校家社 共筑安全“同心圆”

2024-03-28 17: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胡志利)为进一步加强校家社协同育人,提高家长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保证对学生监护责任的落实,呵护学生平安健康成长,3月28日,双槐镇三觉小学举行了“协同育人校家社·共筑安全‘同心圆’”家长会。现场共计100余名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


随着气温升高,溺水事故又将进入高发期、频发期。活动介绍了学校在防溺水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努力,重点讲了溺水的危害、防溺水“七不”“两会”“四知道”等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预防溺水的措施及溺水时自救互救的方法。同时,向大家发出倡议,校家社携手,共同努力,保障学生安全。随后,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防溺水安全责任签字仪式,进一步压实安全教育责任。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承担起监护人的责任,履行好监管职责,让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据三觉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家校合作,学校的防溺水等安全工作获得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今后将持续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校家社携手共管,共筑安全“同心圆”!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