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4-03-29 09:4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袁询)3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在重庆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大会精神,郑立伟在合川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关于《2024年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的通知等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刘良金、张烈、谭佳庆,区人大各专工委办负责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